白玉无瑕

2020年最火的益生菌护肤品牌---白玉无瑕护肤品

2019年,身边的很多美业人士都在跟我叹息:今年比去年更困难。

  总结一下,2019年出现的困局有哪些?

  1,传统美容业的衰退,导致人才任用困难。

  2,低门槛进入导致市场竞争异常的激烈。

  3,项目同质化太过严重。

  但是,我想说的是市场在任何时候都会有困局,在困局中都会有新的机遇,只要我们把握住机会,都能激流勇进。

  美容院爆品战略一直以来都是解除美容院困境的法宝,什么样的产品是爆品呢?成为爆品的产品必不可少的三个核心要素是:1.产品差异化明显;2.价格亲民;3.市场刚需,使用频次高。

  下面我要给我认为最有可能成为2020年美容院最爆款项目:面部益生菌护肤品白玉无瑕,你们知道写广告最痛苦的是什么吗?不是灵感枯竭,而是我还没给你们种草,自己就先被种草了!!!




评论